中国农业大学
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召开2019年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国际处子站点字号:[ ]


各位同学:

为引导学生做好国际交流规划,帮助学生了解选派流程,发挥朋辈引领作用,现面向全校本科生召开2019年国际交流项目经验分享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分享会信息

会议名称:2019年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经验分享会

会议时间:2019121日(周日)19:00-21:00

会议地点:东校区二教112

主要内容:国际暑期项目、交换生项目、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申请经验、学习心得及大学成长故事分享

参加人员:对三类项目感兴趣的学生

请有意参加经验分享会的同学填写问卷星进行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50863775.aspx

本次报名结果将通过邮件发送,请同学们填写正确的电子邮箱,并在1130日前查收邮件。

联合培养项目经验分享会,预计于1223日(周一)晚举行,请对联合培养项目感兴趣的学生关注后续报名通知。

二、主讲嘉宾介绍

(一)主讲嘉宾一

 

孙雨奇,女,人文与发展学院,农村区域发展(国际发展)专业,2016级本科生

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学习优秀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金正大企业奖学金等,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冠军、校级辩论队冠军及最佳辩手等。曾任校微博协会会长、校记者团副团长、院辩论队副队长等。本科期间曾参加日本新泻大学春季交换生项目、非洲坦桑尼亚发展干预实习项目、联合国青年领袖暑期精英班项目等。现担任学校“大北农国际交流预备营”第四期雅思朋辈讲师、发展161班学习委员。

喜欢尝试不同领域的新鲜事物,关注性别与教育发展;也喜欢用脚步丈量、用笔触勾勒更广阔的世界。不介意路远,沉淀的东西更美、也美得更久一些。

(二)主讲嘉宾二

 

郭雪燕,女,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草业科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

曾任班长、国旗班成员,学习成绩优异,同时辅修英语双学位。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国家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曦之奖学金等。想努力成为严肃活泼的结合体,力求娱乐学习两不误,学习时认真,工作时严肃。喜欢用脚步丈量世界,大学期间去过新疆、甘肃、四川、天津、上海、江西和美国,在实践中学习。2018年参加“飞跃计划”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进行暑期交流,2019年春季学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再次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交换学习,在外所学课程均拿到A。未来希望能伸展我的触角接触更多的知识,踏足更多的地方,遇到有趣的人,再成就有趣的自己。

(三)主讲嘉宾三

 

杜怡丽,女,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14级本科生

2018年参加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奖学金资助,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攻读生物技术(生物制药与工程方向)硕士学位,预计20205月硕士毕业。在校期间自主修读计算机技术、数据分析和商业管理课程,曾担任沃顿商学院医疗咨询组织咨询顾问,目前担任Penn Medicine信息管理与理赔部实习生,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信息学系研究助理,宾夕法尼亚大学播音主持社团团长。

本科期间连续四年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曾获得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奖,本科毕业论文入选“2018校百篇”优秀毕业论文,并已获得发表。本科期间曾担任第15届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志愿者,积极参与创业实践项目,荣获2018优秀毕业生称号。

三、联系人

本科生院学籍科,曾老师,62737879cauexchange@126.com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经验分享会!

 

 

本科生院

201911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