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
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秋季本科交换生项目报名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国际处子站点字号:[ ]


各位同学:

2018年秋季本科交换生项目的校内报名已经截止,共有14名同学提交报名材料。现公布申请人名单(详见附件),并将校内面试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1. 请申请美国马里兰大学的同学携带纸质版外语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2018115日(星期一)上午10:30,面试地点:东校区主楼153教室;

2. 请申请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新西兰林肯大学、日本新泻大学的同学携带符合要求的外语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参加面试,面试时间暂定为201836日(星期二)上午9:30,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流程

1. 学校组织专家对报名同学进行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GPA专业排名占总成绩的50%

2. 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迟到者从面试成绩中扣0.5分;

3. 所有参加面试的同学按总成绩排名录取。结果面向全校公布。

 

 

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819

 

 

附件下载:

      2018年秋季本科交换生项目报名汇总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