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
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公布2017年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报名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国际处子站点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通知

2016〕第98

 

各位同学:

2017年我校校级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的报名工作已经截止,现公布申请人名单(详见附件),请同学们按照外方学校要求及时进行网申并寄送材料。

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及备案

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审核学生所申请专业是否与目前所学专业相符并签署具体意见,此意见将作为学生学成回校后是否授予相应学位的重要依据。教务处原则上不再审核,只作备案。

二、回国后申请学位

学生回国后必须在原就读学院申请学位。如果在国外学习期间转专业,则视为放弃联合培养资格,不能向原就读学院申请学位;如果在国外所学专业与派出时所申请的、学院签字同意的专业一致,学院不得以所学专业与本院专业不一致而拒绝学生申请学位。

三、查询个人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

查询个人培养方案,请从教务处网站登录“URP教务系统”,进入“个人管理”界面,可按课程类别或时间顺序查看个人培养方案。

我校英文教学大纲请从教务处网站下载,点击教务处主页右上方“教学大纲”(http://jwc.cau.edu.cn/art/2014/12/26/art_14194_340380.html)即可进入下载页面。

四、面试

1. 报名申请美国康奈尔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GPA和英语成绩均达到标准的同学,携带纸质版英语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可参加面试,面试时间暂定为201736日上午9: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 报名申请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GPA和英语成绩均达到标准的同学,携带纸质版英语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可参加面试,面试时间暂定为2017320日上午9: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 申请其他外方学校(校级联合培养项目)的同学无需参加面试。

4. 院级联合培养项目请关注学院通知。

 

【温馨提示】

请还未提交合格的托福或雅思成绩的同学,务必在2017年3月3日17:00将英语成绩单PDF版或扫描版发送至cauexchange@126.com。若届时纸质版英语成绩单还未寄到,但网考成绩已出,请将网考成绩截图(截图中须包括姓名)发送至cauexchange@126.com,后期收到纸质版英语成绩单时再补充提交至东区主楼246办公室。

因未及时提交合格的英语成绩导致未能参加面试或未能获得联合培养的推荐资格,学生须自行承担责任。

合格的托福或雅思成绩,是指符合所申请外方学校要求的英语成绩。若所申请的外方学校对英语成绩有单项要求,则申请人的英语成绩还应符合各单项要求。

 

附件下载:

2017年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报名汇总表

 

 

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612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